supplient

最近的一些碎碎念

白雪很久没上了,也不知道干啥去了,可能最近比较忙吧……真是的,好歹和咱们说一声呀……应该还会上的吧……也不是想她啥的,不过如果她在的话,三个人能更开心一点的……


玖霜最近在准备着九月份的出国旅游,同时还沉迷了单机游戏,每天也就上线打个日常_(:з」∠)_,不过这也是因为我还在暑假的关系吧,等到我回到了日常生活,和玖霜的时间应该又会回到一如往常了。


我真的有一些担心……有一些害怕……以前三个人每天在一起玩,很开心的说,每天都。ulk开了以后,不知道为啥三个人总是分开来ulk,渐渐地就分开了。现在一个没有消息,一个没啥干劲。就在想……是不是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呢?白雪这段时间忙完以后是不是又会回来呢?等到有新版本内容开了以后,玖霜是不是又会燃起热情呢?


但我,那个时候不一定在了啊……这份三个月的实习,到底是怎样的工作?full time到底是什么概念?我开学以后还能有时间上线吗?我对我自己的未来一无所知、一片茫然。


我焦躁了。


只能寄希望于时间能让三个人又聚在一起,但自己的时间却是一片迷雾。真的就这样放任时间流逝就好了吗?等到他们两个回来的时候,会不会……我不在了……还是说,我在不在其实都行呢。

评论

© suppli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